1609691_10203224147753404_794352012_n  

事實上....過去我一直對身體保養都不是怎麼在乎....

雖然我皮膚乾得要命....但是有很多很多東西用了就會過敏(所以乾脆不用)

而且我很討厭黏黏的東西覆蓋在皮膚上(例如以前擦完身體乳就會睡不著...

 

我的阿木呢隨身一定會攜帶的就是護手霜,每次看看我的手就說

"妳手怎麼粗成這樣!!!!好像在做工的工人耶~~~" = =+

立刻擠了一坨在我手上(然後立刻趁我媽沒注意再去把它洗掉..黏黏的)

 

 

以前帶同學去專櫃試粉底的時候,我永遠記得他說的一句話

"齁~~~櫃姊的手為什麼無時無刻都香香的!而且很細緻耶!!"

 

以上的這些,都不是我開始真正正視該使用護手霜的理由

是等到某天,我開始學要幫顧客護膚的時候....基於職業道德

很害怕會讓顧客覺得是菜瓜布在刮他們的臉...所以才開始重視這件事

 

1897748_10203224151753504_1503900368_n  

(手掌上那個不是有蟲子...是痣.......)

曾聽說過指甲緣開始脫皮就表示缺乏某個維生素(?)

雖然這件事我沒有很有科學家精神的去研究,我只是覺得為什麼忽然長一堆

有一天同事拿了他的護手霜塗在我的手上!!(才想要大喊好噁心~~)

然後基於不敢破壞同事間友誼的心情...就往我的脫皮搓一搓...

 

唷唷唷唷~~~~~~~~~~脫皮馬上就變得比較沒那麼粗了耶!!!

是不是非~~~~常神奇呢!!!!!!  而且很快就不會黏了~~

慢慢的我覺得........我好像該好好處理一下我手上的脫皮...不要再荒廢下去

 

<愛蕾雅--漫步雲端>

98752  

讓我驚豔的就是這一條!!!!! (現在無時無刻都會拿起來擦)

一開始還不敢買大的....買10ml試試看而已,因為我常常用一點就丟一邊不想用了

還有小時候買了一個護手霜界很有名的牌子,用到整支手過敏...超癢還起紅疹=口=

但這條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~~~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手黏黏的話

他很好吸收而且就算洗完手還是覺得手的滋潤度還在!! 再來是!我愛死它的香味了!!

一整個就是擦完立刻覺得整個人沐浴在這柔和的香味裡好幸福~~~~哈哈哈

 

其實漂亮的手真的很重要,長一輩的人會說~手漂亮的人比較有福氣會嫁得好

但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其實手擦一些滋潤的東西可以抗老((老了以後才不會皺皺的

接下來就是觸感佳(萬一是有男朋友有老公的人.......應該是蠻重要的

總不能讓老公浪漫的牽起妳的手時...覺得是自己的左手牽右手.....

 

愛蕾雅是我最近才認識的牌子,在百貨公司找到的

它的沐浴膠跟泡泡澡液也是深受同事們的喜愛~~

425  

這瓶香檳(誤) 就是它們家的泡泡澡液~~長的超可愛的吧!!!

據說倒一點點就可以起滿整個浴缸的泡泡~~~

累到死下班回家可以泡在浴缸,一堆散發著香味綿密的泡泡輕撫著肌膚...

想必壓力一下就都散光光了.....這才是人生...............

 

<歐舒丹--乳木油護手霜>

1622240_10203224147633401_1196351988_n  

這條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

每次我洗一堆衣服完手乾到發癢的時候,我就會派他出場!!!

它對我來說比較油所以平時我不是很常擦它,除非真的覺得手快不行了....

這一條也會放在包包備著...因為工作會比較常碰水跟清潔劑的關係

它今年好像還有特別版是有櫻花香味的,我非常非常愛它的味道喔!!!

不過我的手太容易過敏,所以試擦的時候有起些小顆粒就沒帶了

如果試擦後都OK的健康皮膚,那是可以考慮看看的~~

 

<香草集--經典維尼(水蜜桃)>

經典維尼 護手霜(水蜜桃)30g$450-L  

有一次經過香草集看到他們柱子上..小熊維尼系列的圖....

太可愛了!!!!所以忍不住把我姊拉進去試的XDDDD

包裝很可愛味道也爆可愛~~~~~哈哈哈 

擦了都想把我的手拿起來舔一口~~~ 香草集不改品牌特色

味道真的都很天然也很自然,不會刺鼻也不會濃烈到旁人受不了

它的質地再比上兩個清爽些,以乳油木為主要成分,所以滋潤效果也還夠

如果我想要讓手香香的,手狀況又沒脫皮太嚴重的時候會使用

對於極度厭惡黏膩又希望有嫩手的朋友~我會推薦他這條!!

而且它包裝真的太~~~~~~~可愛了~~~~~~!!!

 

<奇士美KISS ME護手霜>

JU  

 

這條在711或是康士美可以買到

是許多美髮業者或是有富貴手的朋友推薦的

真的就是很藥用,效果一定是非常好!!如果擦每一條都解決不了的話

只是它有個小問題......就是它不香............味道沒有上面的可愛..

不過我同事說的也對..."是要效果好還是要味道可愛?"

恩......雖然我脫皮跟菜瓜布手也算嚴重...但還沒到達乾裂流血發癢

所以我還是先選了味道可愛的.....就可以解決我目前的問題了~~~

但是如果有上述乾裂那些問題的話就可以試試它哦哦哦!!

是一條醫藥級的護手霜

 

 

<JO MALONE--維他命E護手霜>

  4fe05e7a9b0ce7b8a0efec614fd264f2_0_large  

放在最後表示.........是壓軸的意思.......

這瓶我給他的評價是100分...................

集所有優點於一身,擦下去很滋潤但是立刻就被吸收不油了

修復力之強大.......香味也非常...."耐人尋味"

其實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它的味道,跟我愛的那種柔柔的暖香不同

但等過一陣子後會發現...開始"想念"它的味道...真的覺得啾馬龍是大坑..

不過我只有在店家試用,還有同事給我用過這樣~~

太貴了我捨不得買~~~~~  但我覺得用完手真的豐潤度差很多!!

總之....它的每個能力絕對都是可以拿到五顆星星的(點頭)

(就算是包裝也是高貴得不得了.........)

據說啾馬龍的維他命E身體系列的修復力都是一等一,真的很想要..

很想要很想要全部都把它包回家~~~~~~~~~

 

 

**護手霜在擦的時候,我會帶到手腕跟耳下,當手舉起來的時候就會散發出淡淡的自然香味

   這種無意散發出的香味最讓人難忘囉~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閒嗑牙時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601095_10203218916222619_654885223_n  

昨晚又為了今天的休假好好慶祝一番~~買了生菜雞柳回家吃!!!

總覺得吃這種有生菜的比較沒罪惡感一些(噗)

生菜有加奇異果優葛醬~~~好清爽好健康好健康(安慰自己

以前很怕吃炸的或太油膩的食物,隔天都會長痘痘粉刺。不過最近皮膚狀況調整得不錯

所以都很放任自己亂吃。。。吃完就睡覺。。。

本來想等來自星星的你第14集翻譯的,結果還是睡著了...

今天早上配早餐看真的超級好看啦!!教授很MAN等第15集中...

 

 

  我們兩貓一人的FB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lycat8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溫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